936_

浪漫都是水字旁的想念

谎言

*蛋壳ooc甜饼

*郑丹妮第一人称视角



嗨害嗨,大家好,我是郑丹妮。

我14岁半入团,想想也有好几年了,好多粉丝会问我们,


“天天和女生相处在一起性取向会变吗”“和室友或者朋友一起住感情会变质吗”“会对团里其他人动心吗”

这,我怎么回答啊,当然会有啊,怎么可能没有,但回答粉丝我经常直接说,

我侄女诶!

反正我是不是,自己心里清楚就好喽。

趁着第一组mc,我趁机在后台找陈珂聊天,给你们介绍一下,陈珂啊,我女朋友。

我们认识有6年了,在一起嘛,这是不能说的!

不过,其他人都不知道我和陈珂在一起的事,我们两个每天装作好闺蜜,别提多累了。

不想让别人知道,怕她们起哄,万一被哪个多嘴的传出去,粉丝一闹,哈,好了,谁也好过不了。


“珂珂我累了嘛”

“乖啦,我等下去接你下班。”

“我想喝奶茶。”

“什么奶茶,能说的还是不能说的?”

“?滚啊陈珂你不要搞你应援色好吗!”

“好好好,等你下班一起去买。”


下半场我本来想集中精神好好跳,满脑子都是那个陈王可的话。

“烦死了!陈珂!”

我在心里骂了她100句!

安可的时候,我还在骂她,刘力菲问我,“你怎么了,皱着个眉。”

“我有一个朋友,很烦!”

“不会是…姓陈的那位朋友吧?”刘力菲说就说,还挑个眉,我天,好猥琐。

不过在她脑子里,我和陈珂一直都是好朋友,她甚至还觉得我们都觊觎她!

兔子也走过来看热闹,“诶你真的不会和陈珂在一起嘛”

像这种问题,我早就不怕了。

“我和她?怎么可能!我俩在一起,两个黑带天天打架吗!”

刘力菲也说,“她俩要是在一起,我就抱着马桶睡一晚。”

我看着大言不惭的刘力菲,真的很想跟她说实话。

好不容易下班了,陈珂接上我,

“还在生气呐?”

“你知不知道你那句话一直在我耳边晃啊晃晃啊晃,我后半场公演都没跳好!”

“别生气啦,我给你表演个节目。”

我看着面前的金发大狗勾。

“我给你唱一个起风了。”

我就这么看着,陈珂呼了口气,把自己头发吹了起来。

“怎么样,风不小吧?”

“……”

我的母语是无语。

我们在外面租了房子,兔子今天要回学校,雯淇,呃不,严谨点,徐楚雯出外务,叶舒淇请假回家处理点事。

我们两个走上去,陈珂抱着我,眼神不太对。

我怎么感觉,我引火上身了。

“诶,那个…我原谅你了还不行吗,你先…松手。”

陈珂看了看我,“不要。”

“菲菲今天晚上回来,不行。”

果然,话一出,她松了手。

刘力菲回来以后,急急忙忙回她房间拿了点什么,就又要出门。

“诶你去哪?”

我赶紧问,我从来没有这么迫切的想让刘力菲在家住。

陈珂眼睛一亮,“菲菲还有急事吧,你让她快去吧。”

刘力菲跑出去。

我知道,我今天晚上是逃不过了。

既然逃不过,就享受吧。

我勾住陈珂脖子,看了看她,轻轻的将唇覆了上去,我把她往墙上带,现在的姿势是,她把我压在墙上,但我占主导地位。

我品尝着少女的唇,在这一刻,我们的烦恼都一哄而散,所有不愉悦全都翻了篇。

正吻的火热。

刘力菲一边走进门一边长舒一口气,

“唉幸好,他们把人搞错了,我不用…”

话还没说完,她愣住了,我们也愣住了。

“呃那个…菲菲,其实…不是你看到的这样。”

刘力菲看看我,看看陈珂,

“你们两个!你们两个!你们竟然!”

我赶紧把刘力菲拽进家门,让她坐在沙发上跟她说这件事,我用眼神示意陈珂去倒杯水。

“郑丹妮!你还真的背着我…!”

“诶我也是怕太多人知道太乱了嘛,你看你这也知道了,就…扯平了呗?”

我把水给刘力菲,“败败火,我俩也没在一起多长时间,几年,两三年?三四年?”

刘力菲差点一口水没喷出来,“四年?你不仅瞒我你还早恋!”

我舌战群儒,在最后达成一致。

以后有什么事不会再刻意瞒着她,她也不会把我们的事传播出去。

我看着刘力菲,

“那你今天说的那个还算数吗?”

陈珂在一旁看热闹。

“什么算不算数?”

“就是你说如果我们真在一起,你就抱着马桶…”

刘力菲脸一沉,

“喂!你们合伙骗我的诶!”

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那天我陈珂一起去剧场,

李姗姗看着我俩,似笑非笑。

曾艾佳走过来,“好好的。”

我们俩纳闷,好好的?

紧接着林芝也走过来,“有点主见。”

她一边笑一边对着陈珂说。

徐楚雯叶舒淇迎面走来,两个人一起比了个爱心。

等我们刚坐到凳子上,大小乔走过来,

“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甜甜蜜蜜!蛋壳是真的!”

说完两个小孩子就跑了。

我这才反应过来。


“刘力菲!你等着!”



End.

评论(24)

热度(50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