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_

浪漫都是水字旁的想念

羁绊

*昕羊短篇

*深夜发疯文学

*算小甜饼吧反正不be



今年,是和张昕认识的第8个年头了。

今年,是和许杨玉琢认识的第8年了。

人生有几个8年呢,好难得哦,对吧。

其实这8年来,两个人从最开始的青涩懵懂逐渐变得成熟稳重,许杨玉琢再也不是那个总选在水里憋气的羊,张昕也不再是那个要许杨亲亲才能起的花昕了。

在一起这么久,要说一直是当初最热烈的爱情那确实不太可能,但只有她们知道,她们之间的爱情不变,只是多了份对彼此,对彼此家人的羁绊和亲情。

三期生毕业的毕业,走的走散的散,最后只剩下来三个,不幸中的万幸张昕和许杨玉琢两个三期生都在h队,这算是故事最好的开头了吧。

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被ky。

就连有时候做梦,许杨玉琢都会梦到林舒晴和袁一琦搂在一起,

“张昕,咖啡好了没呀”

“等一下啦。”

猛的睁开眼,才发现只是个梦。


“袁一琦,我真的栓Q了,怎么每次ky都少不了你!”


但爱情怎么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嘞。

自从许杨玉琢20年去参加青你,张昕心里就不断的动摇着。

“如果她最后成功出道了,是不是就要分开了。”

“可出道了,她就是大明星,会很开心的。”

“我们是不是真的只适合做朋友。”

幸好,20年繁忙的工作让张昕暂时忘记了这一切。

许杨玉琢并没有成功出道,青你二对河妹真的算不上友好,许杨玉琢受了很多委屈,但也交到许多新朋友。

刚回来的时候,两个人都感觉和彼此之间有些隔阂,可又不知道是从哪里产生的。

昕羊家最大的孩子孙珍妮劝过张昕,

“其实有时候两个人之间的隔阂并不是所谓的不合适,你想啊,羊姐刚从青你回来,认识了许多新朋友,也让更多人了解了她,说到底她还是喜欢舞台,既然没办法站上更大舞台,就想办法让她重新拾起信心,忘了她受得那些委屈。”

可许杨玉琢又偏偏是闷葫芦,不想让恋人因为自己而承担太多。

一步步走过来是很不容易的。

许杨玉琢一直担心的是张昕会因为自己的变化而多想,自己也很想告诉她一句“我没关系的,我们会一直走下去的。”可话到了嘴边,就又变成了普通几句话,

“张昕,你还有咖啡吗。”

“晚上吃什么呀。”

其实两个人都变了,许杨玉琢总不能现在还跟以前一样搂着张昕按着头强吻吧,这多多少少是不太合适。

所以说,一醉解千愁。

有时候人在不清醒的状态下彼此谈心,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本来今天晚上要喝微醺看电影的,可冰箱里似乎除了之前张昕买的阿斯蒂起泡酒也没其他喝的了。

两人,夜晚,微醺,蜘蛛侠,多有情调。

一般人都想不出来喝着微醺看着钢铁侠。

面色都渐渐红润起来。

“阿昕。”

“在呢在呢。”

“首先,我现在很清醒,没醉。”

“你在跟我炫耀你酒量好?”

“?滚啊。其实有些话,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说的。”

“我也有话要说,你先吧。”

许杨玉琢组织了快一个月的语言,因为此刻喝的有点多导致大脑硬件跟不上,死机了。

尽管已经有些神志不清,但勉勉强强说明白了。

“其实,我从青你回来,就发现我们都长大了。我知道你担心我,我没事,我…”

“我一直都觉得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

许杨玉琢突然提高音量,张昕被吓住了,该说不说,瓜的酒量就是好一点。

“好,一直在一起。”

张昕想让许杨玉琢去床上睡,可许杨玉琢就是不动。


“你干嘛啊,去床上睡。”

“羊羊喝醉了,要张昕亲亲才能起。”


end.

评论(5)

热度(3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